免责声明

首页

免责声明

国富创新有限公司及或其附属公司(「本集团」)竭力确保本网站所提供之资料为准确可靠,惟不保证该等资料绝对准确可靠。亦不对由于资料不准确或疏漏而引致之损失或损害承担任何直接和间接责任(不论是民事侵权或合约或其他责任)。

在任何情况下,本网站内容不构成要约及徵求要约,或作为任何合约的依据,以购买或销售任何证券或其他金融产品。本集团不会对因使用本网站资料而引致之损失或损害承担任何直接和间接责任。

本网站的内容尚未考虑合适性之相关规定。本网站描述的许多产品可能涉及重大风险,除非阁下已完全了解所有风险并独立确定此类产品适合自己,否则阁下不应进行任何相关交易。本网站所载任何产品相关的风险,均不应被视为对所有风险的披露或对所提及风险的完整讨论。阁下不应将本网站包含的任何资料解释为商业、金融、投资、对冲、交易、法律、监管、税务或会计建议,也不应将本网站作为阁下或代表阁下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的主要依据。

本网站的内容仅供香港居民私人参考之用。在其他国家下载该等资料可能属违法。如阁下因下载本网站的任何资料而触犯阁下所居住国家的任何法例,本集团概不承担任何责任。香港境外居住的人士不得倚靠本网站的资料或根据该等资料行事。

本集团不对本网站的安全性(包括未经授权截取系统所传送资料),向阁下作出任何直接和间接保证。

本集团对本网站连繫的所有第三方网站(「该网站」)所提供之内容及资料概不负责,阁下在使用该网站时应遵守该网站的使用条款,并自行承担使用该网站的所有责任及风险。

本集团为本网站内容的版权持有人或获准使用者。未经本集团事先书面同意,不得更改、抄袭、传送、分發及/或複製本网站所载之资料;本集团保留透过法律途径追究因更改、抄袭、传送、分發及/或複製本网站所载之资料而引致任何损失或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网站所载资料会随时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如阁下欲取本集团的资料,可直接联络本集团职员。

本免责声明之中、英文版如有歧异,概以英文版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