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首页> 业务介绍> 富强金融资本

富强金融资本有限公司

富强金融资本有限公司为国富创新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290)之全资附属公司,并获香港证监会发牌可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下第六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的受规管业务。作为集团之旗舰,富强金融资本拥有多名证监会发牌认可的专业持牌上市保荐人,工作团队成员项目经验丰富,集合不同行业的深入知识和经验,致力为不同企业提供上市保荐、融资、金融财务顾问和其他投资银行服务。

我们是一家立足香港、依托大陆的跨境金融服务平台,一直努力建立我们的业绩表现,巩固信誉和提升市场地位。我们专注提供客户服务,以竭尽所能和尊业谨慎的工作态度作为基础,配合与客户相互合作建立互信的企业策略,希望能帮助客户透过参与香港资本市场带来资金及/或完成拓展业务的目标。

业务范围

  1. 上市保荐及顾问服务: 提供上市前期谘询顾问服务及为客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或GEM上市申请担任保荐人,包括上市计划制定,对申请人进行尽职审查,项目工作进度管理,准备和提交上市申请文件,估值和设计市场推广计划等等。
  2. 财务顾问及独立财务顾问服务:我们担任 (i)私人/上市公司财务顾问,就拟定进行的交易或融资计划设计和执行方案,并就相关条款及架构等事宜从符合上市规则或香港监管架构项下其他适用规定向客户提供意见;或 (ii)就上市规则项下需要独立财务顾问出具意见的交易,向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委员会及独立股东提供意见。
  3. 合规顾问服务:出任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或GEM上市公司的合规顾问以及就上市后合规事宜提出建议。
  4. 其他服务: 统筹二级市场融资安排,配合客户需要就股权或债务融资安排提供结构性及技术性建议和寻找投资者; 担任企业顾问,了解客户需要,设计具市场竞争力的业务发展策略和企业重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