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首页> 业务介绍> 富强移民投资

富强移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富强移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系国富创新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海外移民、留学、高端医疗等领域的咨询和代理服务的机构。

富强移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化的香港本地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移民服务。

富强移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及专业的服务和支持。除了为客户提供前期的代理服务,还包括后续登陆安家、香港身份续签规划等,服务全球客户。

富强移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除了专业移民服务团队外,作为国富创新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90.HK)之集团成员,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客户于我们平台上,一次办理好“移民 + 投资”的申请。我们拥有超过20年的证券业务经验,多年处理超过200多组的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客户,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及帮助客户在香港实现长期的资本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