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介紹

首頁> 業務介紹> 富強金融資本

富強金融資本有限公司

富強金融資本有限公司為國富創新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290)之全資附屬公司,並獲香港證監會發牌可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下第六類“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的受規管業務。作為集團之旗艦,富強金融資本擁有多名證監會發牌認可的專業持牌上市保薦人,工作團隊成員項目經驗豐富,集合不同行業的深入知識和經驗,致力為不同企業提供上市保薦、融資、金融財務顧問和其他投資銀行服務。

我們是一家立足香港、依托大陸的跨境金融服務平台,一直努力建立我們的業績表現,鞏固信譽和提升市場地位。我們專注提供客戶服務,以竭盡所能和尊業謹慎的工作態度作為基礎,配合與客戶相互合作建立互信的企業策略,希望能幫助客戶透過參與香港資本市場帶來資金及/或完成拓展業務的目標。

業務範圍

  1. 上市保薦及顧問服務: 提供上市前期諮詢顧問服務及為客戶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或GEM上市申請擔任保薦人,包括上市計劃制定,對申請人進行盡職審查,項目工作進度管理,準備和提交上市申請文件,估值和設計市場推廣計劃等等。
  2. 財務顧問及獨立財務顧問服務:我們擔任(i)私人/上市公司財務顧問,就擬定進行的交易或融資計劃設計和執行方案,並就相關條款及架構等事宜從符合上市規則或香港監管架構項下其他適用規定向客戶提供意見;或(ii)就上市規則項下需要獨立財務顧問出具意見的交易,向上市公司的獨立董事委員會及獨立股東提供意見。
  3. 合規顧問服務:出任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或GEM上市公司的合規顧問以及就上市後合規事宜提出建議。
  4. 其他服務: 統籌二級市場融資安排,配合客戶需要就股權或債務融資安排提供結構性及技術性建議和尋找投資者;擔任企業顧問,了解客戶需要,設計具市場競爭力的業務發展策略和企業重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