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介紹

首頁> 業務介紹> 富強移民投資

富強移民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富強移民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系國富創新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09年3月,是一家專業從事海外移民、留學、高端醫療等領域的諮詢和代理服務的機構。

富強移民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專業化的香港本地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個性化的移民服務。

富強移民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及專業的服務和支援。除了為客戶提供前期的代理服務,還包括後續登陸安家、香港身份續簽規劃等,服務全球客戶。

富強移民投資顧問有限公司除了專業移民服務團隊外,作為國富創新有限公司(股票代碼:290.HK)之集團成員,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讓客戶于我們平臺上,一次辦理好“移民 + 投資”的申請。我們擁有超過20年的證券業務經驗,多年處理超過200多組的資本投資者入境計畫客戶,目標是為客戶提供優質可靠的服務及説明客戶在香港實現長期的資本增值。